close

這個部落格要拿來幹什麼勒?


看著小葉搬家,於是我也想跟著搬了。

但是申請了部落格以後,又要改樣式、改連結、適應新部落格
我覺得好麻煩~

於是我考慮了一下,大約三秒鐘吧,我決定另作其他用途。

現在還沒想好要做什麼,只是一時興起把小葉設定成共同作者,
估計這裡以後的光景是無厘頭、惡搞,加上一點點空虛感

對我來說,這個部落格好的地方就是:

不用VIP,文章就可以加密,這樣什麼東西要給誰看都是由我決定。
(妳說這什麼廢話…無名跟天空都可以阿
而且相簿可以外連,就算部落格荒廢也無所謂,可以把這裡當做相簿就好,
反正pixnet本來就是相簿起家的。

所以這個部落格到底要拿來幹什麼勒?
這是個值得討論的好問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